•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林频教您安全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一款用途非常广泛的设备,可用于高等院校,航天航空,食品,化学,建材等领域,用于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及其他产品及材料进行温度、湿度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今天林频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恒温恒湿试验箱该如何使用。

  1.恒温恒湿箱所用的水必须是纯净水或者蒸馏水,尽量保证所加入水源的纯度,越干净越好,注意禁止使用自来水;

  2.设备在运行过程中要避免开箱门,特别是在0℃以下运行时,应尽量避免打开箱门,因为在做低温时,若开启箱门易造成内部蒸发器及其它部位的封冰现象,若必须打开,则应尽量缩短开门时间;

  3.在运行中若是想观察箱内的变化状况,可以将箱内的灯打开,由视窗知悉箱内样品的变化情况了;

  4.当完成低温运转时,如果需要关机,务必要将温度设置到60℃施行干燥处理约半小时,以免影响下一次的运行工作;

  5.避免于三分钟内关闭再开启冰冻机组,以免影响压缩机寿命;

  6.电路断路器,温度超温保护器,提供本机测试品以操作者的安全保护,故请定期对其进行检查;

  以上6点就是一些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一些安全操作,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