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林频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公司五一劳动模范风采

 林频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公司五一劳动模范风采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林频仪器评选出了林频人自己的劳动模范,目的是为了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引导更多的林频人投身“诚信林频、创新林频”主题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每个员工的点滴付出,才能汇聚成林频辉煌的未来。

1.jpg

崔苗苗(销售二部)

2.jpg

人生格言:人生如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

3.jpg

沈芬(仓库管理部)

4.jpg

人生格言: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5.jpg

黄洪(制冷工程部)

6.jpg

人生格言:真诚才是人生的最高美德。

7.jpg

彭珊珊(采购部)

8.jpg

人生格言: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团队凝聚力是维持团队存在的必要条件,林频高管层对公司团队建设高度重视,认识潜能,增强自信,克服心理惰性,促进员工产生共鸣.增进团队成员的相互信任,提高团队成员间合作意识和能力,用自已的双手与智慧,为林频的明天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林频是我家,发展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