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试验机制冷四件之一→蒸发器

   恒温恒湿试验机是用于检测不同材料在不同环境下的各种性能,有耐寒、耐干、耐湿及耐热的这几个性能。那么在试验时少不了制冷系统的帮助,而制冷系统有着压缩机、冷凝器、节能装置与蒸发器这四大件,都是制冷中重要部件,下文就是讲述蒸发器的制冷。

5 DHS 310 350.jpg

  蒸发器是恒温恒湿试验机重要部件之一,它的低温冷凝“液”体是可以通过蒸发器,与外界的空气来进行热交换,从而使“气”化吸热,达到一个制冷的效果。当试验箱在制冷时,它是先经过膨胀阀后流入恒温恒湿试验机,蒸发器的制冷剂大部分是液体,但也包括含水量的一部分气体。制冷剂在蒸发器中进行吸收热量,液体能够不断蒸发成气体,因此制冷剂流经盘管的时候,蒸发的气体也就越来越多。液态制冷只要没有蒸发完,蒸发器中的制冷剂温度也就不会升高。

  对于干式蒸发器来说它应避免纸冷剂的过量,不然它的一部分液体会流经整个蒸发器并且正好是通过盘管出口,那么压缩机就会吸入从而导致损坏。除了这个,还应避免制冷剂的不足,不足时制冷剂会在离开盘管出口端完全蒸发这样就会使蒸发器的效率不高。想要保证恒温恒湿试验机蒸发器的效率就得保证有充足的制冷剂让整个蒸发器都是存在蒸发的,并且在盘管出口的地方应是无液态的制冷剂。

返回  恒温恒湿试验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