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解析恒温恒湿箱漏油了该怎么办

   为了恒温恒湿箱能够维持很好的使用状态,应对其进行寿命的延长,定期实施全面的维护,在这随小编一起讨论试验箱漏油了应该怎么办呢?

      5 DHS 310 350.jpg

  检查恒温恒湿箱漏油的地方

  1、插拔管教器上的接口必须用管束器电源.油源的调理:

  (一)根据设备的应用情况的不同以及运用期限的不同,活期的变更吸油过滤器和滤芯,变卦液压油。

  (二)当不用设备时,应该把主机电源给切断,在待机的状态下应该把转换开关打到试验箱的加载档,若处于快退档的话那么电磁换向阀一直在通电的外形,会对恒温恒湿箱设备器件的使用寿命有影响。

  (三)定期的检查主机与油源处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如果发现有漏油的情况,应当及时的变动密封圈或组合垫。

  2、管教器上的接口应逐个对应,插错接口也会对配备造成损伤;

  3、当运行后如果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需要机械的时候,那就启动管束器与电脑;

  4、定期检查控制器背面板的毗连线有没有交兵良好,如果有松动,应当及时把它紧固;

  温馨提示:恒温恒湿箱发生漏油的情况时,不用惊慌,冷静的去按照以上所讲的进行一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