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简单的概述一下恒温恒湿箱的保养及维修方式

   长时间的损耗将其完整的恒温恒湿箱也会有所需要保养的地方出现,就如同已经出现受损情况的皮肤需要好好保护一样。在不一样的时间段可能出现的一些故障会有所不一样,对于温度方面的问题都是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各自强调的问题,以下就来好好说说。

5 DHS 310 350.jpg

  ◆在高温试验中,如果是温度变化达不到试验温度值的时候,可以先检查电器的系统,逐一的进行排除故障。如果是温度升得很慢的话,就要先查看风循环的系统,再看一下风循环的调节挡板是否开启正常,反之,就需要检查一下风循环的电机运转是否正常的状况。如是温度过冲厉害那么就是需要整定PID的设置参数。如果是温度直接上升的话,过温的保护,那么就会使得控制器出现故障,恒温恒湿箱就需更换控制仪表。

  ◆低温达不到试验的指标,那你就需要观察温度的变化,是温度降的很慢,还是温度到一定值后温度有回升的趋势呢,前者就是要检查一下,做低温试验前是否将其工作室烘干,使得工作室保持干燥后再将试验样品放入工作室内再做试验的工作,工作室内的试验样品是否放置的过多,使得工作室内的风不能够充分地循环,在排除上述的原因后,就要考虑是否是制冷系统中的故障原因了。

  这样就要请厂家的专业人员来进行检修一下。后者的现象是设备的使用环境不好所导致的,设备放置的环境温度,放置的位置(箱体后与墙的距离)是要满足要求的(在设备操作使用说明中都是有规定的)。设备的损耗以及出现故障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做好保养措施以及对于问题及时的处理都是在为我们的好伙伴恒温恒湿箱延长寿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