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大体说明恒温恒湿试验机的升、降温的速率测试

   在相关条件下所设置的一些数据以及参数的时候,一定要核查对于该设备是否能够顺利地进行以及是否符合该设备的处理,因为在温度地升降温情况的处理,都是由一定的测试方法来进行的,恒温恒湿试验机的升温以及降温速率的测试是需要在满载条件下来进行的,因为每5min的平均变化速率为5±1℃/min或是试验箱最高的平均变化速率。测试点定之为工作空间几何中心点。

5 DHS 310 350.jpg

  对于测试程序的方式,都是在试验箱的温度可调的情况下进行,选取最低标准的温度设置为最低降温温度,以此最高标称温度且为最高升温温度来进行处理。所开启地冷源,以此使得试验箱由此为室温降低到最低降温温度中,以此至少稳定于3h后,随之升至到最高温度中,在至少稳定3h后再次降低到最低温度中,每分钟应当记录一次,以直到试验过程结束。在试验结果的计算与评定的时候,将其测得的温度值按照其测试仪表的修正值来进行修正。在升、降温的平均速率中计算公式都是按照GB11158第5.5.4.2条公式来进行计算的,该试验箱为每5min的平均升、降温速率应当是不大于1℃/min。所制冷系统的密封性能的检查与之评定方法,都是运用到卤素灯或是肥皂水来进行检查制冷系统的管道接头的密封状况,就如无泄漏的现象,就需要符合4.2.3条的要求来进行处理。

  长时间进行的温度测试,对于任何方面的标准比都有一定的要求,除国家标准外,在试验过程中所检测以及符合试验的标准范围都是我们需谨记的。我们测试程序的方式中,完全呈现除了,对于环境温度以及相对温度的说法,在无明显的现象下,都是根据以上说法来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