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关于恒温恒湿箱的程序容量以及控制功能的介绍

   一台恒温恒湿箱的箱体结构以及技术参数都是在刚接触的时候所认识的,但是如果要进行操作试验的时候,需要了解的比开始所了解将是更多,因为在介绍箱体结构的时候,是由许多的零部件或是某个系统所组成的,那么我们所需要做的是对于恒温恒湿箱的内部程序容量以及关于控制系统的功能来进一步地了解。

5 DHS 310 350.jpg

  恒温恒湿箱箱内数据的可使用程序量是为最大120组的程序,而可使用的记忆容量是为1200SEGMENTS,对于可重复执行命令为每一个命令可达999次的效果;然而在程序的制作是采用对谈式的,是具有编辑、消除以及插入等等功能,能够更加有效率的进行操作工作,在最大程序容量当中,突出试验的成果,恒温恒湿箱式具有2组时间信号所输出控制的,可控制于待测物ON/OFF动作,以此程序在执行中是具有跳文件以此保持功能,在SEGMENT时间所设定的,设定范围应当为0~99Hr59min中,且是具有继电程序记忆功能,在复电后再次自动启动并且接续执行程序功能,切实具有RS-232C的通讯接口,在程序执行的时候是可实时显示图形曲线,在具有预约启动以及关机功能时,都是在完美的工作,箱体也是具有日期以及时间调整的功能;在按键以及画面锁定功能方面也突出的淋漓尽致。

  在控制系统的运行当中以及内部程序容量在执行中,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环节。在恒温恒湿箱中,做出让操作员进一步了解的现象,在同等数据的体现当中,更大的保护了恒温恒湿箱的试验结果以及延长了使用寿命,在正常操作工作条件下,实现出设备的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