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试验机测试温湿度问题的重要性

   检测试验机内部所有系统性能或是加湿系统的每一个数据都在为了提供出标准的实验结果做出努力,在其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温度、湿度的参数中都是在其空载的状态下进行检测才能够得出最为准确的结果的。当然对于一些询问情况下,有些客户会在懵懂的问一句:“在其非空载的状态下进行测试的结果不是与空载的一样吗?”然而并不一样。对于被测产品的处理中,对于环境之间的参数设定会有所影响。

恒温恒湿试验机

  在对于被测试产品占有的空间越大的话,对于这种影响也将会更加严重,从而需要满足一些参数设定方面的要求。根据一定的相关标准规定,恒温恒湿试验机在进行试验过程中,温湿箱内的风速应当是小于1.7m/s的,然而对于试验本身来说,且是风速越小越好,对于风速过大的情况将会加速其试验样品的表面与其箱内流动气流之间的热交换运作,且将会对试验的真实性不利。而在为了更加正确地进行模拟产品的话,必须保证其被测试样品的周边是在同一温度环境条件状态下,以此必须对其试验箱内的温度梯度与温度的波动度加以限制。为了保证其恒温恒湿试验机工作室内的均匀性,恒温恒湿试验机箱内应当具有其循环风。然而为了追求其变温速率进行加快箱内循环气流的流速情况,风速通常是在其2~3m/s。

  风流速与其测试样品之间的接触,从而可呈现出在一个状态下运作。从而在循环气流方面的运转,对于整个设定值都会有所影响的地方。对于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温度、湿度以及多方面因素的设定以及运用,对于不同使用目的的状态下,风速的限制是会有所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