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安全操作可靠处理恒温恒湿箱的小技巧

   每台试验箱都会有它最为独特之处,有些会因为内部性能结构的独特设计,还有些会因为在操作过程中最为细小的地方所体现出来的独特。然而一台恒温恒湿箱的正常操作流程,都少不了常说的请勿在试验过程中打开其试验箱门,为了各位操作的人身安全所经常提醒的。怎样才能够更加安全而可靠稳定地操作恒温恒湿箱呢?

5 DHS 310 350.jpg

  1.请使用干布擦拭恒温恒湿箱的仪表,从而不要使用酒精、汽油或是其他有机溶剂。也不要将水溅到仪表上,若仪表浸入水中的话,请立即停止使用,否则将会发生漏电、触电或是火灾的现象;

  2.应当定期检查端子螺丝与固定架,请不要在它松动的情况下进行使用。当仪表在运转的时候,电源入力端子盖是必须要安装在端子板上,以此来避免触电的情况发生;

  3.机体的通风孔应保持通畅的情况,应当避免发生故障、降低寿命以及动作异常等问题。而机器安装设置的时候,也应当注意周围环境中的灰尘、线头以及铁屑等因素的干扰,否则将会发生错误动作以及故障的发生;

  4.禁止擅自拆卸、改造、加工或是修理恒温恒湿箱,否则将会发生一些异常动作、火灾或是触电的危害。且机体的通风孔需要保持通畅,避免发生故障、动作异常以及降低寿命。

  正常工作的状况下,再次提醒尽量不要打开试验箱门,应做到正规操作正规保养正规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