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区分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各种分类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操作的方式、性能、产品结构以及各试验箱的类型中会有所不一样的地方,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如何进行合理控制操作如何进行试验中每个参数设置的处理。对于恒温恒湿试验箱按照其类型来分的话,是为二种:第一种是以其试验箱内的制冷方式二另外一种则是试验箱控制操作分类来进行处理。

5 DHS 310 350.jpg

  1.控制操作分类的分析,恒温恒湿试验箱采用触摸可程式的,是具有其1000段程式且每段是可循环999步骤的容量,在每段时间所设定最大值是为其99小时59分钟,拥有其10组程序连接功能并且是可以存储600天内的历史数据,在其24小时运行状态下,记录其间隔1min以上,从而温湿度数据同时记录。然而也是可以回放其上传的控制内历史数据曲线;

  2.对其制冷方式的分类,且恒温恒湿试验箱水冷却水机组必须是配有冷却塔,从而它是对于开放式冷却循环水系统,却会由于冷却水吸收热量后,从而与空气接触,CO2逸入其空气中,水中的溶解氧和浊度增加,从而造成冷却循环水系统的4大问题为其腐蚀、结垢、菌藻滋生以及污泥,且不对其水质进行处理将严重损坏其制冷设备,从而大幅度降低热交换效率,则造成其能源的浪费。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操作运用与其整个功能效果的了解,整个的学习面与其类型分类都会得到更强化的一面。恒温恒湿试验箱空气冷却式,则是称之为风冷,从而可以省去其冷却水系统所必不可少的冷却塔、水泵以及管道系统,在各个方面都追求节约各成本,做到好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