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试验要求——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制冷剂

   制冷剂是运用压缩机从而在制冷系统中的循环工作来完成,且其压缩机内的制冷剂是在其制冷系统中进而完成其制冷循环工作,在恒温恒湿试验箱中是利用其制冷剂的相变来传递其热量,以此制冷剂在蒸发器中进而汽化时候吸热,在其冷凝器中从而凝结的时候放热。在这工作中制冷剂的工作性质会是非常重要的,它处于关键性的作用。

5 DHS 310 350.jpg

  恒温恒湿试验箱选用其制冷剂的时候应当具备哪些,该如何来进行合理选择的呢?

  1.且是由于制冷剂在其运行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泄漏,从而要求其该状况是对人身健康无损害、无毒性以及无刺激性的作用;

  2.选用的制冷剂应当具有一定的吸水性,该情况就不会在其制冷系统中从而形成“冰塞”,影响正常运行;

  3.制冷剂具有其化学稳定性能,是不燃烧、不爆炸以及使用中不分解且不变质,应当同时制冷剂本身与其油、水等等相混的时候,对其金属应当有其显著的腐蚀作用,对其密封材料的溶胀作用小;

  4.在根据其冷凝压力,制冷剂是分为三类的:高温(低压)制冷剂、中温(中压)制冷剂和低温(高压)制冷剂。且是所具有的特性是在其标准的气压下,沸点要低,从而一般是在其-20℃一下。一般冷凝压力是不超过其1.17Mpa-1.47Mpa,从而减少其容器耐压强度,减少泄漏、降低压缩机的功耗。

  根据以上的综合所说,恒温恒湿试验箱选用的制冷剂方面都在严格要求范围内选择出来的,应至少具备其价格便宜、无毒以及制冷效果好且物理化学性质方面稳定各条件具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