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试验机的不同特点解析

   吸引眼球的性质可以分为很多种,就如同长得与其他人有些许差异或是某一件物品或是设备功能效果与之同类较高,因为在怎么一样也有不同之处。同一个行业不同企业管理也会有所不同,在使用同样原材料根据设计样板图做出的产成品也会有所丝毫的差异,那么在恒温恒湿试验机中会有哪些与其他试验设备不同的特点呢,会是怎样的吸引了购买者的眼球呢?

5 DHS 310 350.jpg

  在使用怎样的品牌与怎样的材质怎样的系统配件从而组成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想必初步了解它的购买者来说都是有一点点知识点的吧!箱体内部的压缩机循环系统是采用了法国泰康的,且是能够有效去除冷凝管与其毛细管间的润滑油并且内部一个系列都是采用了环保的冷媒;温湿度传感器则是采用了韩国TEMI仪表880型触摸式的,在固定式条件中且可设定时间为其0~999H,可任意设定其固定或是交变条具中九点故障警示以及简易维修方式,从而升、降温可作为斜率控制并且是具有了自我校正温度基准点之功能,从而可以提高其控制组件与其接口的使用是非常稳定的;试验机的箱门双层隔绝气密迫紧,是可有效隔绝内部温度泄漏的,是具有其PID自动演算的功能,能够将其温湿度变化条件进行立即修正,从而可使其温湿度控制更为精确而稳定减少人为设定带来的不便。

  每一台恒温恒湿试验机的系统解说或是功能效率的解说,互相之间都不能够离开。相互结合为其恒温恒湿试验机最大的优点,在各个系统循环作用的情况下,都不离各自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