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解除恒温恒湿试验机的各个机关密码

   被很多锁锁住的车轮,则将会是无法正常运转的;被很多木板压住的活体,则将会是无法正常扭动。就例如恒温恒湿试验机在试验过程中出现各个隐患与其各个系统中正常运行状况下的漏洞,冲过全关需要综合每一个能够冲过的因素与条件,试验箱使用时间一长,箱内的试验部件由此会折旧,会出现一些部件故障,如何准确而稳定的处理是个问题。

恒温恒湿试验机

  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核心系统制冷机在出现漏洞的情况,操作人员需要先对其制冷系统进行查漏处理,从而需要用其检漏仪来查漏点身处何处。然而在发现其电磁阀的阀杆裂开有细缝的话,则就需要更换其电磁阀,如出现了其他地方的泄漏的话,则就需要使用氧焊将其泄漏处从而补焊完整,再对其系统重新充氟,在系统运行即可恢复正常。在进行试验的过程中,试验机的界面则会显示湿度100%,出现该状况则就说明了湿球纱布太过干燥了,出现该情况检查其水槽中是否还有谁,如果有的话则就需要检查其湿球纱布的悬挂方式和位置。在一般情况下,需要将其纱布挂在下面的一支传感器上,以此纱布下端必须浸在积水头水槽中,可方便其湿球纱布能够正常吸水。

  每个机关密码的解破,考虑密码的相关因素与其相邻指标进行缜密思路的策划。在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所导致的各个问题中查找原因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