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简单分析恒温恒湿箱的结构组成

恒温恒湿箱模拟高温、低温以及温热范围条件对其各行各业的试验样品进行测试从而检测以及确定出受影响程度与试验结果。拥有一台恒温恒湿箱,在生产厂家的生产过程中,每一步都不可掉以轻心;它的一步步进展就直接影响着后续试验的情况,然而试验箱是怎样组成的呢,是采用了怎样的材料呢?

恒温恒湿箱

恒温恒湿箱整体结构都采用了优质材料与配件,在该系列的试验箱内壁中都采用了SUS304的不锈钢镜面加工成型的,且壁面耐高温且美观而实用;其箱体外壳则是采用了沙面的不锈钢,其主要功能则是耐摩擦与耐腐蚀性,其外观美观而坚固且易清洁;在箱内采用了SUS304不锈钢镜面板特制风道,其采用了分流鼓风是可有效保证试验箱内的温度循环的均匀性,采用了不锈钢的可移式样品试验架,每层能够承重达25kg以上,其保温隔热层是采用了硬质的聚氨酯发泡以及超细保温棉;其温度控制系统内部采用了进口的温度控制器,其设置方式是为轻触按键式的,对其箱内所需温度进行检测与控制,其加热执行元件是采用了SSR固态继电器,内部还采用了不锈钢翅片式的高速加温电热管。

一台完美而实用的恒温恒湿箱就是这样组成的,在每个步骤或是每个关键的组成之处都下费苦心,做到以试验效果最大的理念。不断创新不断更新,在环试行业中不断追求质量与技术结合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