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合作源于信任,宁波劳伦斯频频青睐林频试验箱

    近日,宁波劳伦斯再次在我司定购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盐雾试验箱及恒温恒湿试验箱等一批试验设备,宁波劳伦斯通过市场调研后将林频纳入候选供应商内,于2012年7月份来委派人员至我司实地考察,对设备参数现场斟讨,在这次采购过程中与我司服务人员通过沟通,不仅对林频产品的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质量控制流程及外观人性化的设计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过程中我司工作人员与其针对产品、服务以及公司概况做详细讲解,因对我司各方面均合心意,故当场决定定购一批试验箱(包含:高低温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等系列设备),因设备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技术精良及我司及时的服务,后陆续在我司定购各项所需的检测设备,林频十分重视与用户的每次合作,认真对待每位用户,用心对待每批订单,以最优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以最高端的技术赢得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