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林频仪器凭借客户青睐 稳步铸就世界品牌

        四月上旬,林频仪器继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6839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3973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2036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3653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3908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3960部队合作后,走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一二工厂。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一二工厂座落于历史文化古城安庆,是海军装备部直属军队保障性企业,是国家通用机械压缩机行业副理事长单位和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主要产品有高、中、低压空压机及自动控制系统,橡胶制品,柴油机配件,船用辅机及配件,中低压压力容器等。由于后续产品试验需要,四月七日向我司订购一台型号为LRHS-101B-LJ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林频仪器自1998年成立,发展至今十六年,凭借着新客户的信任、老客户的频频青睐成为国内环试行业知名品牌。不论是取得傲人成绩时,或是遭遇发展瓶颈时皆不骄不躁始终如一,稳步铸就世界品牌!

 000.jpg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