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外贸出口屡创新高 林频诠释中国制造

       走进位于临海工业区的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紧张的工作,一道道生产工序,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有条不紊的在进行。

      林频仪器打造国内最大的现代化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专业研发生产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等全系列环境试验设备,产品远销亚、欧、澳、美、非五大洲。 “今年林频仪器创历史新高。”
      林频仪器拥有先进的设计、制造、销售管理平台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超强生产力为企业基础,以创新科技为企业动力,用户全方位享受高效服务,是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苦练内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狠抓产品质量,抓住全球一体化发展的良机,努力挖掘环境试验设备内外部市场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树立LENPURE品牌效应,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并获得了自营出口经营权,是国内首家获得环境试验设备出口权的厂家。

林频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