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天宫二号成功发射的基石 林频仪器电池低温储存系统

   “天宫二号”发射成功,林频仪器电池低温储存系统DW-S55再一次见证了中国航天取得的丰硕成果!

  9月15日,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FT2火箭将“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发射升空。“天宫二号”是我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它的成功发射使9月15日成为“中国航天史上伟大的一天”。

天宫二号

  北京时间22点04分,我国第一个完全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天宫二号”成功飞向太空。下个月,一艘载有宇航员的载人飞船将紧随其后,宇航员会在“天宫二号”待上整整一个月,这比上一次中国宇航员在“天宫一号”待的时间要长得多。宇航员将在“天宫二号”进行一系列太空实验,包括量子通信、伽马暴偏振探测以及流体物理学的实验。此外,“天宫二号”还有一个原子钟,它每3000万年才会产生1秒误差。

  临近天宫二号发射前半月,林频仪器应邀调派两名高级工程师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55立方(型号为DW-S55)的电池低温储存系统检修,为天宫二号做发射前的模拟试验。事关国家荣誉与利益,两名工程师经过反复核对后终于确保设备无误,可精准运行。

电池低温储存系统

  恭贺中国航天在建设空间实验室阶段树立了新的里程碑,林频仪器为中国航天取得的成果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