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分析恒温恒湿试验箱调试校准的原因

   在word办公软件中,每一位作家都会在word中编写文稿且在编写完毕后则会使用其校准处理较为准确的检查出文稿的准确度。在恒温恒湿试验箱中,进行试验处理可在操作人员会根据试验要求做出适当的调试处理进行准确校准操作。以实现恒温恒湿试验箱最好的功能以及提高准确性。

恒温恒湿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中有三种校准方法,它所带有的优缺之处:

  1、在有负载条件的校准中,能够准确地评估出测试样品对其试验箱性能的影响,且较为容易得到测试样品关键性试验的详细信息,缺点则是当其更换试验样品的时候,需要重新校准操作;

  2、在无负载条件校准中,恒温恒湿试验箱可在每一个工作区域都得到校准处理,且能够对其试验箱的适用性做出较为有效的评估,且缺点为不能够评估其测试样品对其试验箱的影响;

  3、在使用的过程中的实际测量,是能够得到其测试样品在其环境过程中全面的环境参数,对任何环境要求较高的产品都是可进行采用的,其缺点在于每次试验都需要使用测量设备。

  恒温恒湿试验箱进行调试校准的三种方式各有各的风采之处,怎样正确使用就看试验所需以及测试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