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各操作注意事项分析

   恒温恒湿系列在多行业中都是通用的也是运用非常广泛,想必有些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故障或是使用过后一些注意事项没有认真执行,这样的情况对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损坏都是会造成的。要提高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效率问题或是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减少试验的成本话,就需要根据以下注意事项好好做啦。

恒温恒湿试验箱

  一、在试验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关于试验箱机器的故障或是在开箱时发生了机器损坏或是变形的情况;对于前者来说就需要提供其额定电压范围内的电源然而对于后者来说,小编则是建议不要使用该试验箱了;

  二、在为了防止触电或是产生误动作与其故障的话,在安装于接线结束之前,请不要接通其电源,对于试验箱的机体通风孔是需要保持通畅的情况,以此避免其发生故障、动作异常与之寿命降低与火灾情况;

  三、在仪表运转的过程中,将其电源入力端子盖必须是安装于端子板上的这是为了防止其触电的情况发生;且应当进行修改设定、启动、信号输出以及停止等等操作,应当充分地考虑到安全性的问题,对于错误的操作应当避免。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每一步进行,考虑到它的各项成本就需要根据标准规定进行处理。从而避免一些故障的发生影响了正常运转的状态,实现在一般状态下最稳定、最准确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