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试验机的制冷循环技术分析说明

恒温恒湿试验机的各项技术性能与试验操作相互结合运行,在试验工作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在繁琐的试验操作中得出最佳的试验效果。其应在最大的程度上运用试验机的更多性能结构,恒温恒湿试验机作为环境温度的模仿者,了解内部结构的作用,就如同制冷循环系统的各点特色之处。

恒温恒湿试验机

试验机中是采用了制冷循环技术,其针对-40℃的型号设备来说是可以采用单级制冷循环的,其采用了复叠式制冷循环系统,但是其单级制冷循环则是靠调小压缩机的膨胀阀开启度的,能够减小制冷剂及流量限流来调低蒸发压力,且能够获得更低蒸发温度,在这些问题上是以牺牲系统的制冷量来达到标准范围的,其制冷量约为标准的0.7~0.8,能够导致制冷效率低且加大压缩机的负载从而引起压缩机机线圈过热影响其压缩机的寿命;采用单级压缩机进行工作时,做其-35℃左右,且因为压缩机的线圈是旋空于压缩机中间的位置,其产生一个问题就是在-35℃的时候,压缩机的低压是为负数值,其产生一个真空度,其线圈的顶端热量时没有散去的,其压缩机表面是非常凉的,而实际上内部温度是非常高的。

采用正确的方式来运行试验结果这就是最佳的试验状态。在了解完恒温恒湿试验机制冷循环技术后,应当往下深入了解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每项技术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