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箱的维护保养方式的分析

 分析过许多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的方式方法而且在网站中有许多相关的文章,然而小编在这是需要老话常提,因为这关系到恒温恒湿箱的正常试验工作也同样关系到试验操作人员的安全问题,也同样可以延续试验箱的使用寿命,好处多多何乐而不为呢。

恒温恒湿试验箱

研制构造恒温恒湿箱的每一个系统部件都系着整个试验结果的准确性,就如箱内的核心部件“压缩机”来说,其压缩机使用效率非常高,能够控制其试验的顺利运行状况,然而如正确维护保养就是需要考量的问题啦:

1、使用状态中应当认真检查各级气缸与运动机件的动作声音,根据其“听”来辨别它的工作情况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如果发现不正常的声音则需要立即停机做检查处理;

2、且应检查试验箱中的冷却水温度与流量情况是否正常;还需检查润滑油供应情况,其运动机构的润滑系统供油情况应当符合规定标准,气缸、填料是可以使用单向阀来作为放油检查的,是可以检查注油器向气缸中注油情况;

3、应当注意压缩机的各级压力表、储气罐以及冷却器上的压力表的指示值是否在所规定的范围内;

4、还需注意电机的温升、轴承温度与电压表、电流表指示情况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其电流不得超过电动机额定的电流,如若超过的话,是需要停机查找原因的;

5、应当定期检查电机内是否有无杂质或是导电物体等等情况;其线圈是否有被损坏的情况发生,其定子、转子是否有摩擦的情况。

深层次的恒温恒湿箱压缩机的保养注意事项,需要各位使用者认真对待以及认真处理。时时刻刻提高工作的使用效率以及对恒温恒湿箱的各项技术指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