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聊聊恒温恒湿试验箱应怎样维持寿命

 人们常说买东西就得买贵的,因为贵的就表示好的,有质量保障,在他们的心里好的就可以表示用好久,可是并不全然是这样,我认为再好的东西没有平常的保养与爱护那远远不能够达到我们所预期的期限。

恒温恒湿试验箱

任何事物都是一样的。当然机械也是,它的运作不能单单的靠箱体结构也要靠使用者的维护才能让它“活”的更久,不是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内部结构与一些平常的保养方法,它的体内有着箱体内胆采用进口高级不锈钢,荧幕操作简单,程式编辑容易,无须按键输入,屏幕可直接触摸选项。具有自动化的演算功能,可以将温湿度的变化条件立刻修正,使温湿度的控制更为稳定精确。还设有单独的限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的即自动中断,保证实验安全运作不发生意外。有着直径为50mm的侧试孔在箱体的左侧,还具有RS-232或RS-485通讯界面,可以在电脑上设计相关程式,执行自动开关机并监视试验过程等功能。除了这些关键的箱体结构以外更多的是平时的注意事项,比如:做是湿度实验之前首先要检查水箱内有没有水,检查积水筒水位不可过高,也不能太少。使水溢出积水筒或过低,使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影响湿球的准确性水位大约保持六分满即可。积水筒水位之调整,可调整积水盒的高低。差不多每做完两三次试验就需要检查一下。请注意本机必须安全确实地接地,以免产生静电感应。只有这样才会让恒温恒湿箱能够维持的更久,带来更长远的便利。

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效益请善待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