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唯一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和可靠性环境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环境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频仪器现已发展成为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首选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恒温恒湿试验机的正确维护保养措施

 恒温恒湿试验机长时间的运作过程中会出现试验残留的杂质或是试验系统操作不当以及日常的维护保养不当导致试验机不能够正常操作。在整个过程中可能因为这一点点的不恰当操作直接影响到试验的正常进行,所以日常的维护保养措施与试验机的正常操作是需要相互结合的。

恒温恒湿试验机

一、对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箱体内外部的清洁与保养都应当定期处理,关于配电室内的各处都应当每年至少清洁一次以上其清洁的时候可以利用其吸尘器将室内灰尘吸除就可以;

二、其操作的过程中应将内部的杂质清除干净;其箱体外部每年都应当清洗一次以上其清洗的时候用肥皂水擦拭干净;

三、对箱体内的积水筒水位不可过高,从而使得水溢出积水筒或是过低从而影响到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的情况;从而影响湿球的准确性水位大约应当保持六分满就可以了;其积水筒的水位进行合理调整,应调整其积水盒的高低;

四、箱体中的加湿器内的储水应当每月更换一次以此确保水质的清洁,其加湿水盘应当每一个月清洗一次以此确保水流的顺畅;

五、其湿球纱布的表面不干净或是变硬,其应当继续做好温湿球度控制前都必须更换其纱布,其纱布且约为三个月更换一次,其更换的时候应用清洁布擦拭测温体,其更换新的测试布且应清洗干净。

恒温恒湿试验机的箱体内部每处都应当保持一定的状态,应当结合各点正常操作处理对其进行日常的维护保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