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贝思特电气三定林频品牌环境试验箱

       日前,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了一批环境试验设备订单,设备涵盖:盐雾腐蚀试验箱LRHS-816P-RY、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LRHS-234B-LW、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LRHS-504C-LJS。贝思特电气对林频仪器情有独钟,源于林频仪器对质量和服务矢志不渝,公司始终坚持以稳定性最高的试验设备、以最及时的售后服务回馈用户。在新老用户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爱下,林频仪器不断研发出高端环试设备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试验需求,售后服务也全力打造用户无后顾之忧的“林频之润”服务品牌,目前,林频仪器已发展成为环试行业领军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贝思特电气成立于1998年3月,生产轿箱操作盘、呼梯指示器、按钮、电子线路板、光电开光、控制系统等电梯和自动扶梯电气部件,每天超过150万套以上的电气产品为全球用户配套。本着对全球用户的负责宗旨,贝思特电气严把质量关,贝思特于2011年8月由于试验需求向我司咨询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通过来我司考察公司规模,洽谈设备技术,最终选购一台LP/GDJS-225C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设备购买至今,设备故障率为零,贝思特于2013年5月再次定购LRHS-1252-PL箱式淋雨试验箱。2014年7月,再次定购我司一批设备,此次合作已是我司与贝思特电气的第三次牵手。
盐雾 高低温 三箱冲击.jpg
盐雾 高低温 三箱冲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