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林频冷热冲击试验箱入驻“湘火炬”火花塞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2014年的的秋来得格外早,八月七日已入秋。与秋伴随而来的还有华中地区销售经理传来的喜讯,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订购一台型号为LRHS-101B-LW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冲击温度:-55℃-150℃)。经查询,公司于2010年曾购买过一台型号为LP/YWX-250的盐雾腐蚀试验箱,并无售后记录。时隔四年,再次选购林频设备。

      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1年,是国内最大的火花塞专业生产基地之一,于1996年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随后又通过了QS-9000、ISO/TS16949、ISO14001体系认证。“火炬”火花塞曾获国家质量银质奖,“火炬”商标连获湖南省著名商标……现今,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世界级火花塞生产企业。

厂房图.jpg

厂房图.jpg
      回眸过去,展望未来。林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业绩斐然,一路高歌猛进,暨我司与汽车主机厂如: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天津丰田 、哈飞、奇瑞、长城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林频股份在汽车主机厂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因此一跃成为中国环试设备标志性品牌之一。
      此次,因试验需求再次向我司华中区域销售经理咨询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经洽谈,型号终定为LRHS-101B-LW。客户信任成就今日林频,但我们不会止步不前,我们一直在创新,始终致力于跨越全球环试设备领域新高度!通过林频人这些年孜孜不倦的努力,产品在向高端用户转型、技术不断的创新升华、汽车行业不断的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