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林频成功入驻Alibaba 试验箱助力电商巨头

       日前,阿里巴巴与林频仪器顺利签约,订购一台LRHS-225B-LJ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成为第一个购买环境试验设备的互联网公司,成功开启了环境试验设备与电子商务领域的首次合作。

      阿里巴巴于1999年由马云领头创立以来,致力于全球人便捷交易渠道的创造。短短几年便成为世界五百强,成为全球互联网的十强企业,成为电商界的领导者。国际化、多元化的阿里巴巴建立了领先的消费者电子商务、网上支付、B2B网上交易市场及云计算业务,近几年更积极开拓无线应用、手机操作系统和互联网电视等领域。不仅引导着消费模式,还影响着经济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不可小觑的重要力量。
     
林频以敏锐的嗅觉和卓越的远见,迅速搭上电商时代列车,与阿里巴巴的首次成功合作,开启了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新模式,刷新了环试行业合作新纪录,标志着环试行业对于B2B新领域的成功进军,成为行业跨越性和代表性的新开端。

1.jpg

alibaba杭州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