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标准:有德 有才 有目标

    用人理念:平等 关爱 和谐 尊重 提升

    人才培训: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

  • 林频仪器是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试验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拥有标准化的试验设备生产基地和设备展示厅。

    MORE

  • 步入式非标实验室,助力中国航天

    通过层层筛选,林频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订购一批低温储藏试验室,用于靶场氢镍电池组的贮存和活化间内的活化测试.

  • 模拟自然工况,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我司与中国科学院众多分院机构、直隶事业单位、共建单位及直接投资的控股企业已有近百次愉快合作,林频仪器已成为中科院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品牌.

  • 环境试验箱,为教育单位添砖加瓦

    林频与各所百年老校已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收获的不仅仅是利益,还有友谊与感动,林频在此祝福所有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诚润桃李满天下 勤育英才泽神州”!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专注高端订制 美国Kaftan Technology跨越国际林频

      中国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建立和发展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初期由于起步晚、技术落后、人才缺乏、研发资金不足等诸多问题,致使国内需要大量进口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环境试验设备。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工业的有力带动,如今我国环试行业已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大量专业人才、以国际水平为标准,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走在同行的前列,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林频试验设备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还大量出口,打破了环境试验设备需大量进口的尴尬境况,为此林频设立了外贸部,专门负责国际贸易,可以方便、快捷的服务于各国用户。为满足国际不同设备需求,公司乐意并且非常擅于承接各国用户的各种高端非标定制。

      如今林频与发达国家的技术水平已难分伯仲,近日美国的Kaftan Technology公司,跨越国际林频,在我司订购了一台非标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要带两个φ100 mm的能伸手进入操作的孔;增加一个液氮功能;温度范围达到-70°C ~180°C、湿度范围为30%~98%RH等诸多高端定制的非标要求,林频以强有力的技术水平为支撑,承诺满足用户所有要求。

林频如期完成非标生产,并已成功发货到美国,通过安装使用,Kaftan Technology对我司产品感到非常满意。后期外贸部回访, Kaftan Technology对于林频的服务亦是大加赞叹,并且有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实力创造成就,林频以品质代言,专业打造国际高端环境试验设备,欢迎国内外广大用户选购。